Saturday, July 3, 2010

so fish at yesterday!!!


昨天大概六点的时候我们从家里出门。。。

去ts看toy story。。。

去到ts应该是7点吧。。。。因为我们有去bank。。。

so那么晚。。。

到了的时候。。。我们就先去拿票。。。

然后再去吃东西咯。。。

我们去吃Mc。。。。

我们吃到来都够时间了。。。所以我们就用很快很快的脚步。。。

去到gsc的门口了。。。

进到去。。。我们就找房间咯。。。

kenken是第一个走进哪个房间的。。。

我们就找位子咯。。。

我们就很奇怪的看到我们的位子。。。为什么给人家坐了的。。。

再看看那套戏。。。好像不是哦。。。

很多人看着我们咯。。。有整4排的人看着我们3个哦。。。

我们很鱼的出去了。。。哈哈。。。

很鱼咯真的。。。。哎哟。。。

之后我们进回我们的位子咯。。。


然后我觉得toy story这套戏还ok咯。。。

蛮好笑。。。可是也蛮闷。。。想睡觉咯。。。哈哈。。

我们看完了。。。就是走走下。。。然后就去陪那个kenken

等他的朋友。。。慢到要死。。。等了1个小时了。。。

等到都不耐烦。。。=(

我们就一直骂他。。。叫他吹他的朋友。。。

真的很慢咯。。。很想打人咯。。。哈哈。。。

然后弄到我们差不多12点才回到家。。。

好累咯。。。


明天我可以见到我老公了拉。。。好开心。。。

他回来陪我整个星期哦。。。呵呵。。。。真的很开心。。。

他还说带我去melaka玩。。。。我们去过夜。。。

还有和阿花他们哦。。。=)

很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