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melaka~~~两天一夜~~~











星期六早上10点多我们就出发了。。。 幸好我们有gps。。。
不然就不会那么快到。。。
我们大概12点多就到达了。。。到了。。。
我们在那里走走。。。
去拍拍照。。。之后就找hotel了。。。
之后我们找到了hotel。。。。上去放下东西。。。
休息下我们就去找点东西吃。。。
然后我们吃了。。。就去走附近的历史地方。。。还有拍照。。。
我和老公也有拍到。。。可是照片在他那里。。。
到了晚上我们就去走走那个文化街。。。
哇。。。超多人的。。。可是那里真的很多东西吃咯。。。开心。。。






在那里吃东西还有老歌听呢。。。haha。。。
因为那里有一个台。。。是给老人家上去唱的。。。
说真的。。。melaka真的很热咯。。。
但是那里真的很节省车油咯。。。因为只是走路就可以到每一个地方。。。
很好。。。他们那里的夜市。。。是没有人丢垃圾在地下得咯。。。
有垃圾桶的。。。。我觉得那里真的很好咯。。。。可是真的很热。。。
我们走完了。。。就会酒店了。。。要走好久好久才到酒店列。。。累累。。。
可是有老公在真的很开心咯。。。=)
之后我们就各自冲凉。。。大概11点就睡觉了。。
在hotel冲凉的时候。。。一个人在里面。。。。真的有点怕怕。。。
快快洗洗就出来睡觉了。。。哈哈。。。
然后睡觉就我和老公一张床咯。。。还有我朋友4个人一间房。。。
然后第二天9点多就起床了。。。冲凉刷牙然后弄好了就去吃东西了。。。。
我觉得这一次的路程是有点累。。。可是真的很开心。。。
希望下次也可以和老公去别的地方玩。。。。=)
爱你。。。老公。。。谢谢你带我去玩。。。
不舍得你回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