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

我真的很不开心。。。。为什么我会那么相信这个男生。。。
他竟然说他自己已经整年没有女友。。。
那我算什么?
还要叫人家宝贝,傻瓜!!!!
还说要追人家。。。回来找人家。。。
还瞒着我晚上打给别的女生谈天。。。宝贝前宝贝后。。。
还说抱着人家。。。
我真的很笨。。。。
为什么我那么的笨。。。
我真的很不开心。。。。我很心痛。。。
为什么我会那么傻。。。
为什么????
还问每一个女生有没有男友。。。至少有50以上。。。
哼。。。。我真的很笨。。。我被他骗了很久很久。。。很多很多次。。。
我还相信他。。。
我还相信你很专一。。。
很多人都问我不怕他会有别的女友吗?
我一直都说不怕。。。因为我相信他真的爱我。。。可是直到昨天。。。
我所相信的。。。都没有了。。。
我真的以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我真的太笨了。。。
我知道我们是不会有结果的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