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haiz。。。

我觉得很烦。。。现在我真的很烦。。。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也不知道该怎样。。。
haiz。。。好烦。。。
我不知道我原谅他是不是对的。。。
也不知道他会对我怎样。。。
害怕他会在伤害我。。。
我不知道他还有没有和他们联络。。。
我不知道。。。他的东西我什么都不知道。。。
他完完全全是不会告诉我他的东西。。。
说什么坦白。。。
什么永远。。我想都是骗我的吧。。。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究竟当我是什么。。。
和别的女生打情骂俏的时候。。。有想过我吗???
叫人家宝贝的时候。。。有想过我吗???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什么?
我知道我对你不好。。。。我去当兵所造成。。。
我去当兵是我想的。。。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去找其他男生。。。
男生朋友约我去喝茶都不去。。。留在家陪他。。。
得到是这样的东西。。。
哪里都不去。。。陪他又怎样。。。
没有人会稀罕我的关心。。。我的陪伴。。。
男生闷就可以找其他女生。。。如果我和男生谈天那你会怎样。。。
如果我叫其他男生老公。。。你会怎样?
你感受怎样?
你们都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