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无聊的一天~~~

昨天整天都过的很无聊。。。
在工作是又很闷。。。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都很闷。。。
放工了。。。回到家过后就去和家人出去吃饭咯。。。
妈妈说阿荣的公公请我们吃东西哦。。。因为他中了马票。。。
我们就去了ampang那里吃。。。
不是很好吃。。。可是叫了很多很多东西吃。。。都吃不完。。。
还有水果吃咧。。。
吃完了不久。。。我们就各自回家咯。。。
本来抱着一颗很开心的心情回家等人找的。。
结果就没有空陪我。。。我还想了很多东西要去问他。。。
但到最后我自己睡觉咯。。。都没有人陪了。。。
有点点的不开心。。。但是没关系咯。。。给他点自由咯。。。
每天邦死他也是不好的。。。我要学会放开。。。
我知道他工作很辛苦。。。所以我要多体谅他的。。。
对不起哦。。。我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