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呵呵~~~

今天放工后。。。去了尖东吃东西。。。在那里吃猪扒包。。。
呵呵。。。饱饱。。。^^
在那里谈下天。。。之后就去了佳人剪头发了。。。
很多人都叫我剪短头发。。。
而我的宝贝老公就不喜欢我剪短。。。
他说会看起来肥肥的哦。。。
呵呵~~~可是我弄卷的话。。。
好不好看咧???不知道哦。。。
好犹豫嗯。。。=(
等我老公回来才一起去弄啦。。。
After that.....晚上我请了爸爸去吃饭。。。
吃到好饱。。。开心.....^^
今天想去maison添。。。在家有点闷。。。
可是要等我老公才一起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