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040910去拍少女专辑

我最喜欢的就是我自己拍的。。。。我觉得那个帮我们拍的摄影师拍到我不美了咯。。。
我自己比较美。。。还一直叫人家笑容。。。笑容。。。。
嘴巴都累坏了。。。
改天拍结婚照不要去哪里了。。。

那天我老公和我妹妹都在哪里陪我拍照。。。
我觉得很开心咯。。。由他们陪我。。。哈哈。。。
可是闷坏他们了。。。因为我们从早上9点多拍到晚上7点。。。
因为我们两个人。。。只有一个摄影师。。。所以很慢。。。
我也都拍到快要睡觉了。。。累累。。。



其实穿上这套衣服的时候。。。真的有想过要结婚的。。。
因为感觉是很幸福的。。。
可是我又不喜欢那么早就结婚。。。
但是有很期望可以结婚。。。哈哈。。。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什么的拉。。。
我还蛮喜欢这个造型的。。。因为它给到我幸福的感觉。。。
但是状就比较成熟了。。。













我和美琪一起拍哦。。。哈哈。。。我们也要选一张来放大。。。
我们两人一起拍得。。。哈哈。。。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但是回到家有点后悔。。。
也怕怕拍出来那本书会不美。。。
haiz。。。好多东西在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